JCSINCE

饿不死的头铁磊右人/凹三渣浪同名/彀拾老福特搬家了

© JCSINCE

Powered by LOFTER

【点梗】请从以下梗中挑选




最近三次元太忙,脑洞又太多不知道先搞那个好,叨扰一下各位。想看那个留言数字就好,我就先炖(因为本人一次性只能操一个,不能全开🌝)。


1.【allx吴磊】《矫枉过正》(PWP,巨脏中篇,文长可能1-2w?)

类似《异次元杀阵》+《鱿鱼游戏》AU,游戏玩儿不好会被抓去小黑屋被一群人(4R)酱酱酿酿,攻都是谁不会指名道姓写,请自己带,粉丝非要对号入座出👮的话与我无瓜。



2.【我x吴磊】《蜜桃丛深》(PWP,短篇,文长1w)

关键词:夜骑、野战。

我=年下。狗咩,我连磊子的腿毛都喜欢,叉劈清奇。我磊he文哈哈哈。(我磊文居然能he神不神奇)



3.【我x萧闯】《迷途》(PWP,短篇,文长1w)

香港站街AU,一楼一凤那种。无剧情光炖🥩,《启航:当风起时》还没时间看完,不敢写太多剧情。



4.【方大曾x马乘风】《驭风》(水仙兄弟情,清水,中篇,文长1-2w?)

“火光冲天,轰炸不停,这战火硝烟遍布中华大地,何时休停,他也不知。”大纲句摘出😭,就是想写,他们值得。



5.【魏晋北x何目莲】《目莲目莲,你在何处寻》(偏清水,中长篇,文长3w-5w?,番外可能炖个短篇🥩)

咖啡少年x春茶少年。目莲还没出来麻麻就迫不及待想搞他了😐,一部分乡土AU,一部分目莲救母,he文。



以上,如果没人理我,我就挑兵挑将写。





评论(10)
2022-05-26